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分享到:
当前网站:日月天地教育首页 > 服务范围 >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武术作为民族传统文化,有别于其它文本文化、理念文化。中国武术的传承和中华文化的延续,其命运在历朝历代经了数不清的坎坷,却始终顽强地繁衍在这片广阔的土地上,并融会和汲取了中国社会诸多领域中的营养,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在十七届六中全会中政府就提出了应积极发展文化软实力问题。中国武术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发展文化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政府积极的政策,推动了中国武术的传播发展,到如今;武术纳入了现代体育的洪流之中,已成为我国最具代表性的传统体育项目。 尤其在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后,国家颁布了一系列有利于武术发展的政策,建立健全了国家武术管理机构,特别是竞技武术形成了较为完备的竞赛体系,成为非奥运项目中的重要体育项目之一。
    北京日月天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与国家和北京市各级政府和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各级政府和部门提供了高质量体育文化服务,服务范围包括了:公益活动演出、赛事表演、技能培训、场馆服务、体育用品、体育中介等。
北京日月天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作为北京少儿武术研究会工作开展的执行单位,协办了由北京市政府举办的国际马拉松比赛开幕式武术展示;协办了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等单位举办的“好运北京”第九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开幕式“武术娃”文艺演出;协办了由全国政协组织的第八届运动会开幕式展示;协办了由北京市政府、奥组委、体育总局举办的系列奥运武术展示活动;协办和承办了由北京市教委和市体育局举办的中小学生武术跆拳道冠军赛;协办了由北京团市委、北京奥促会等组织的武术健身操展示;协办了由丰台区政府举办的越野跑开幕式活动,北京市体育总会举办的体育大会开幕式等系列展示活动。
 

DNLINE SERVICES
客服热线
4006000295

请点击企业qq咨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