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分享到:
当前网站:日月天地教育首页 > 服务范围 > 影视演艺
影视演艺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电影产业繁荣发展的指示:电影是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文化娱乐形式之一,电影产业属于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资源消耗少、环境污染小的文化产业。大力繁荣发展电影产业,对于加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对于扩大中华文化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具有重要意义,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大部署,日月天地教育中心影视部曾参与了以下作品的指导和拍摄:
 一、在中国大饭店、北京饭店、北京电影制片厂、二十一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长城、天安门广场、祥云剧场、国家体育场、奥林匹克公园、奥林匹克体育馆等地多次进行展示和演出。
二、曾参与《康熙大帝》、《特技威龙》武术动作指导;参与了《七剑下天山》、《少儿武术班》等影视剧组的指导和拍摄。与《水浒》电视剧扈三娘扮演者刘筱筱合拍了“杀破狼”功夫系列微剧。担任英国世界跑酷冠军(中文名刘星星)武术教练及功夫跑酷武术指导。
 

DNLINE SERVICES
客服热线
4006000295

请点击企业qq咨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