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分享到:
当前网站:日月天地教育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8年北京市中小学生空手道比赛圆满成功


   
    10月20日至21日,2018年北京市中小学生空手道比赛暨北方9省市区及新疆建设兵团、解放军u18空手道比赛在北京地坛体育馆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赛事由中国空手道协会、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北京市空手道协会共同主办,北京日月天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据悉,共有来自全国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以及新疆建设兵团、解放军的近600名参赛运动员参加比赛。
    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国空手道协会执委吕岩先生、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主席王时先生、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秘书长张建中先生、北京市空手道协会秘书长陈丹女士、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副秘书长郑淑媛女士、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少儿武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天明先生、全国U18北方9省市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裁判长马俊婷女士、北京市空手道协会 裁委会主任马骏先生、北京市空手道协会裁委会副主任、日月天地武道赛事部主任宋晓晨女士、北京市空手道队副领队张永春先生。
    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主席王时先生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空手道源于中华武术,中华武术中蕴涵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民族精神,继承和发扬我国民族传统武术,对弘扬民族文化具有重要意义,积极参加武道比赛有助于增强中小学生体质,促进中小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有助于民族的兴旺发达和中国梦的实现。
    开幕式上,中国空手道协会执委吕岩先生宣布比赛开幕后大会进入颁奖环节,大会分别进行了空手道赛事推广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功夫形象大使奖等奖项的颁奖仪式。
    中国空手道协会执委吕岩先生在现场接受北京市中小学生武道网采访时表示,2016年8月空手道正式成为了2022年冬京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同时也成为中国空手道运动再次发展的重要契机。在中国空手道协会带领下,全国各省市都非常重视空手道的发展,无论是各省专业队,还是道馆,都较之前有一个飞跃性的发展。北京市中小学生空手道比赛,也是入奥以后发展起来的,成为年度的常规比赛项目,练习人群尤其是中小学生人群在逐步扩大,我观看了本届大赛的部分比赛,无论是专业队还是业余队的竞技水平年年在提高。

DNLINE SERVICES
客服热线
4006000295

请点击企业qq咨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