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分享到:
当前网站:日月天地教育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9北京市中小学跆拳道公开赛、空手道比赛隆重开赛       

       近日,由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北京市跆拳道协会、北京市空手道协会联合主办,北京日月天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北京市中小学跆拳道公开赛、空手道比赛”于2019年11月23、24日在北京市地坛体育馆开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市及其周边地区的98家学校、幼儿园以及武道教育培训机构2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会长王时先生、北京市空手道协会秘书长陈丹女士、北京市跆拳道协会副秘书长李超先生、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副秘书长王天明先生、北京日月天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晓晨女士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幕仪式。

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会长王时先生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

       据组委会介绍,为了强化提高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推广跆拳道、空手道,培养中小学生全面发展,本次比赛赛前根据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选拔出形象大使,并启动形象大使担任赛事开幕式主持,给学生们提供了更全面的展示平台。

       另外,本次比赛通过“功夫百读”APP平台,进行实况直播,较好的实现了线上、线下的赛事互动,为促进北京市跆拳道、空手道在中小学中的发展推广提供了良好的渠道和平台。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奥康国际和少林武校分获跆拳道小学组和中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中关村三小与和道会分获空手道小学组和中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名次的单位和个人将具备参加12月28日举办关心下一代全国少儿武博赛冠军赛的参赛资格,相信届时会是一场巅峰对决,竞赛中的饕餮盛宴,更是一座武学交流的友谊桥梁。

DNLINE SERVICES
客服热线
4006000295

请点击企业qq咨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