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分享到:
当前网站:日月天地教育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儿童武术教育实用百科全书》答题研讨会在京召开



     武术作为中华民族之瑰宝,蕴含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拥有着其他体育运动项目不能相媲美的综合性功能享誉于世。武术教育对弘扬民族文化,传承民族精神,强健儿童体魄,培养学生的意志品质和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和重要影响。
    为给广大儿童武术教育工作者提供系列武术教育全科知识,解答武术教育工作者在教学和推广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难点,更好的促进武术教育事业健康有序的发展。由北京少儿武术研究会秘书长、日月天地教育中心董事长、武术七段王天明老师发起并主编的《儿童武术教育实用百科全书》第二次研讨会,于2015年3月14日在中国武术协会召开。
    参加研讨会的领导、专家及学者有:中国武术协会副秘书长、推广培训部章王楠主任,原中国公安大学教授、武术八段赵大元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武术八段王建华教授,中医药大学教授、武术八段林北生教授,天津师范大学徐景福老师,北京武术协会推广部主任谢作瑞老师,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研究生,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北京少儿武术研究会和日月天地教育中心的一线骨干教师近30人参加了该全书的答研讨论会。
   本次会议对全书三个篇章、三十个章节、近700个与武术教育相关的知识内容进行了整理和分类,明确了各自的编辑任务和问题解答方向,为全书的出版发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少儿武术研究会
                                                                                                                                                                 2015年3月15日
 
DNLINE SERVICES
客服热线
4006000295

请点击企业qq咨询

微信二维码